關於我們

首頁 / 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霖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佔地5000坪,團隊陣容堅強,共有:業務、工程、管理、生產、電機、品管、研發、維修等八大部門。

霖城以生產橡矽膠加硫硫化成型設備為主,例如:橡矽膠射出成型、真空熱壓成型、熱可塑成型、熱固成型、碳纖維成型、粉末成型及各式熱壓成型機聞名,在同業間是首屈一指,對全球客戶而言,是能提供專業及完整機台採購方案的關鍵夥伴。產品適用於電子零件、汽車零件、導電橡膠、工業油封、油圈、運動器材、醫療器材及各式器皿等等。

pic

公司發展

  • 以高品質的機台贏得業界的口碑與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的服務網遍及中國大陸及其他地區,並真正做到機台在哪,服務就到哪的理念。

  • 更在1997年搶先通過ISO 9002國際品保認証,2005年通過歐規CE認證,品質不僅備受國人肯定並獲得世界的認同,行銷遍及全世界。

  • 霖城科技多年來在專業領域上不斷的創新與突破,不計成本採用全新電腦化系統,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與機台品質。